1.jpg

謬謬的剪毛,可說是由一層層的草蝦所堆積而完成
因為只要謬謬不開心 ......

貓奴:「回家 4 隻蝦,四隻哦!!」
謬:「喵 !!!!! 💢」
貓奴:「不然 7 隻蝦,七隻蝦蝦哦!!!」

(剃到屁屁...)
謬:「喵 !!!!!!!!! 💢💢💢 (開始兇噴 + 張牙舞爪)」
店長:「謬媽,直接一盒了啦!😂」

經過漫長的三個小時美容,謬謬任務達成!
總共得到了『一箱草蝦』✨✨

參與全程的毛媽,在店長說完成的那一刻
給了大家一個熱烈的掌聲 .. 👏
帶謬謬回家後居然還寫了近 500 字的真情告白 💖
這次不由哈比自己說理念,而是由毛媽:

評論分享_謬謬.jpg

『明天是謬謬的13歲生日,想說每次剃毛都是在家裡剃,自己剃當然是像狗啃的樣子、且謬謬又不愛剃毛,剃一半就開始生氣,會打剃毛刀跟吼我這個貓奴,想說竟然明天他生日帶去給哈比剃看看,讓店長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美容前ㄧ再告知店長及美容師,謬謬很兇,要小心,謬謬最討厭人家摸他靠近屁股的尾巴,不喜歡剃肚子,後腳的地方,再三叮嚀店長跟美容師,深怕謬謬ㄧ兇咬人家。
全程參與店長及美容師,才知道隔行如隔山,這真的是不好做的事業,要安撫貓咪又要以最快的速度將貓咪理毛(不快的話,貓咪會不耐煩),碰到像我們家謬謬這種脾氣的還會不高興。
剃貓咪跟替人類剪頭,真的是剃貓咪比較有挑戰性,美容師剪人類時只要說向左向右抬頭低下就好,而寵物美容師要叫貓咪向左,貓咪可能會生氣的吼叫說:你祖罵就是不想向左!你祖罵的肚子是你可以摸的嗎?
當店長說"完成了",我真的鼓掌叫好,整整花了三小時及三人合力完成,我只能說,我還是教英文就好,這真的是不好做的工作!
最後謝謝店長跟美容師,你們辛苦了。』

謝謝謬媽給了我們滿滿的打氣與肯定
哈比團隊會繼續在這條道路上走下去的 🐾

最後,附加毛媽承諾的--一箱蝦子

14492512_1384704608225956_1872276495694531220_n.png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 洗澡、剃毛判若兩貓的謬謬女神

 

arrow
arrow

    米克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