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敏敏的媽咪,踏遍全桃園市寵物美容店家

沒有任何一家 願意讓飼主在現場等候

更別說進入美容室內 ...

今天下午,正當我努力梳開敏敏的打結,而毛媽在旁邊抱著寶貝時 ...

毛媽無奈地跟我分享著:

 『狗狗不單單是寵物,牠是 我的孩子

  我只是想了解孩子是如何完成的,經歷了哪些過程?

  但每詢問一家,就是一次的無奈 ...

 

2.jpg

聊了一會,我打開了大吹機要幫敏敏吹乾並拉毛(吹完會看起來蓬蓬的、毛絨絨的)

但敏敏對聲音實在太敏感了,拼命地掙扎

就連媽咪在旁邊陪伴也是非常地反抗 ...

 

毛媽說:沒關係,敏敏不喜歡就不要勉強她了

我說:但是沒拉毛會看起來捲捲的哦!

毛媽說:

 『狗狗剪起來漂亮、頭掛飾品、吹蓬蓬的 ...

  都是我們人類在看的,牠們自己根本不在意!

  只要我的毛孩子在美容過程中是安心、開心的最重要!

  寵物不是人類的炫耀品,牠是我們的家人。

 

現場的美容師與夥伴們聽在耳裡、感動心裡 ...

真的很開心能與想法如此契合的毛家人認識!

 

3.JPG

整個過程毛媽陪伴著敏敏、毛爸也在窗外陪伴

而我們就在開心聊著天以及敏敏安心剪毛的表情下完成美容

最後,敏敏的毛家人只告訴我們:「你們(哈比)的理念與想法要傳達給所有飼主呀!」

 

4.jpg

《延伸閱讀》毛小孩不是交貨的商品,而是 3 個小時的甜蜜重擔 ► https://goo.gl/ytiuvt
 

 

arrow
arrow

    米克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