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分享_歐比.jpg

相信「寵物美容」對於許多的飼主而言,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愛是因為它可以將您的愛寵從犀利哥的造型轉換成活像城堡裏的公主與王子一樣!

反之恨則是荷包又要薄了一點�

不過!對於飼主而言

只要我的寶貝毛小孩覺得舒適、放鬆、開心,那這荷包又算得了什麼呢!

其實現代人的生活品質造就了很多飼主就是時間一到

把毛小孩送去洗就對了!常常會不小心忽略到毛小孩內心真正的感受,

但是從哈比身上看到,他們對於毛小孩所擁有真正的用心,

就像店長說的,有哪些寵物美容的店家會願意多花這麼多時間來拍照與攝影?

更有哪些店家會願意讓飼主從頭到尾參與其中?


而我也是難得參與其中了才發現原來我們家歐比真的很討厭吹風機��

但我也因此發現了店長過人的耐力...(要是我早就修理了�),

也還好我們家的歐比只會假掰不會真的咬人....呼~

對於毛小孩,真的不是送去美容等時間到領回就好,

如果飼主從不曾幫您家小孩洗過澡吹過毛,您怎麼會知道牠是喜歡還是排斥?

也許有些店家耐心較不足,對於毛小孩比較粗魯您也是看不到...

所以當我知道哈比是可以讓飼主在旁參與過程,

或是也一起跟小孩同樂,我其他家都不問了!洗了再說啦!!

而哈比的店長以及美容師的耐心與愛心更是讓我覺得我家歐比放這裡,

可以完全不用擔心了!我相信歐比會越來越喜歡來哈比洗澡的!

謝謝哈比給的不只是服務!

更是愛護毛小孩的那份真誠的心!

- - - END - - -

歐比媽道出了寵物美容師與飼主的關鍵點 ✨

謝謝您分享了這篇評價

希望能藉由這些寶貴的分享

讓毛家人與寵物美容師間漸漸充滿信任 👍

【原文】黑柴柴歐比 ► https://goo.gl/LpHG3e

 

arrow
arrow

    米克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