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相信大家都有過帶毛孩子去洗澡,卻被趕回家的狀況,但是在哈比我有了非常美好的體驗!

這是小的我第一次在寵物美容的店家可以親身參與我們家毛孩子們洗澡卻自己不會濕身、又可以從頭拍到尾覺得開心、安心、放心又可以知道孩子們在洗澡的過程有沒有乖乖的新體驗!而且還有專人拍照攝影,就算自己沒有在旁邊也可以毛孩子去洗澡的時候到底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 ゚д゚)

好啦,廢話不多說,故事是這樣的⋯⋯⋯

下班過後跟兩個毛孩子大戰了一小時,

經歷了一哭二跑三跳袋四逃脫逃脫後,

終於將孩子們帶上機車就位,像打仗一樣!

人家左青龍右白虎,我的卻是這胸前一襪襪腳上一小桔,跳上機車發動引擎,發現時間已經快到約好的時間 6 點整了!只好帶著「靠北,我遲到了啊啊啊啊!」的吶喊心情催著油門...!!!

時間很趕但奴性堅強的我還是要顧慮主子大人們的心情和感受,伴隨著主子們的交(ㄌㄨㄢˋ)響(ㄐㄧㄠˋ)樂(ㄕㄥˉ)伴奏,時速 50 左右終於趕到了今天的目的地,一整個很不好意思遲到,讓美容師 A、店長還有美容師B等候多時 (好孩子不可以亂學,要乖乖準時哦哦哦!)

 

一進去店裡面美容師 A 跟店長還有另一位美容師 B 就很開心的帶著燦笑來迎接我們家可愛的孩子們,說是等了我們家可愛的孩子們一天了,看到我們家小桔,第一眼⋯嗯~很帥!第二眼⋯嗯!照騙!從外出袋抱出來的瞬間,發現他真的是照騙 Σ( ̄。 ̄ノ)ノ

 

出來的時候小桔顯得不那麼緊張,襪襪卻超緊張,腳底爆汗瘋狂抱著我(這孩子真的很現實,在家都不理我這個鏟屎官,出來才知道要黏我!)好加在店長跟美容師A非常有耐心,很快的就讓孩子們沒有這麼緊,不過還是要看看兩個孩子們能接受的程度到哪裡,在經過鏟屎官同意後帶去吹了吹風、放置在洗澡台上看看有沒有太大的排斥感(這我認真覺得超級用心),好加在兩個孩子們都沒有太大的排斥,就開始洗澡澡之旅囉 ( ´ ▽ ` )ノ

 

剛開始美容師 A 很細心的幫兩個孩子們剃手手腳腳毛,讓他們不會毛手毛腳(咦?),襪襪整個超級害怕,一直躲來躲去,還好美容師 A 技術非常良好,又非常有耐心,剃完手腳毛後帶進去洗澡,準備洗澡的時候,本來安分的小桔開始大動作逃亡!

還好美容師 A 跟店長真的對孩子們很有兩把刷子,讓他們乖乖的趴在洗澡台上開始洗澡,一開始的泡泡浴讓兩個孩子頂鴨鴨,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我瞬間殺了好多手機記憶體,然後發現小桔對於水跟泡泡噴在身上非常排斥,一直躲來躲去,跟在一旁悠哉享受洗澡的襪襪真的是一大對比,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平常在家以為會最難洗澡的魔王小襪襪其實配合度神奇高,而平常溫馴粘人的小肥桔這麼討厭洗澡,如果不是在一旁觀看,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是這樣!快洗好的時候,店長和美容師在小桔跟襪襪身上放了鴨鴨,又殺了我超多底片 ( ̄▽ ̄)

 

然後就沖水啦~小桔就一個左翻滾右轉身躲避水柱(是在打躲避球嗎?),美容師 A 很有耐心的一直哄他,一旁的店長覺得小桔太緊張,也抓著襪襪的手來摸摸小桔讓他乖乖(這邊又殺了我超多記憶體),後來這孩子也就叫歸叫但還是認命乖乖的配合洗澡了,不得不說,這耐心真的 120分!

沖完水之後不是使用一般的烘箱把孩子們拐進去之後就丟在那邊,而是使用手吹的方式來吹乾毛孩子們,店長跟我分享使用烘箱通常為求速度快,通常溫度都會調得蠻高的,如果一個不小心很容易讓毛孩子們熱衰竭(我現在才知道,覺得有點可怕)

 

吹完之後兩個孩子們竟然很放鬆的開始打瞌睡,通常在外面看到外出袋就瘋狂往裡面鑽了啊啊啊!結果他倆老大一點都沒有想要進去的意思,是不想回家了是否 (−_−;)

 

總之今天很謝謝店長跟我分享這麼多知識,

謝謝美容師 A 的專業和耐心的 100 分,

也謝謝美容師 B 從頭到尾都一直很認真的幫我捕捉孩子們可愛的一面,認真覺得很用心也很放心!

- - - END - - -

 

當收到評論通知後按下「繼續閱讀」 ...

那撲眼而來的大評論時著驚喜到我們了 😱

何等榮幸能讓毛媽分享這麼詳細的美容過程!

我們會繼續努力走在這條大家所認同的道路上的 ❤

 

 

arrow
arrow

    米克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